close
97.11.28投稿~邂逅 邂逅 離開校園已有二十年左右,從未想過畢業後會上演遇見同學褐藻醣膠的戲碼,那個機率非常渺小,不過卻幸運的讓我遇上了。 接完剛下課的兒子,打算吃外食好解決支票貼現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百貨公司裡熙熙攘攘,突然見到昔日熟悉的面孔,正在想那熟悉面孔是誰時房地產,她和我彼此凝視許久,於是過來問我,才知道是遇見高中同學,雖然以前作同學時,並沒有太多酒店經紀來往,但也奇怪突然要說的話變多,說也說不完似的,更沒想到可以一眼認出,代表我們外型並沒酒店工作有多大的改變,很開心也有點沾沾自喜。 其實我的外型和讀書時相差很多,同學應認不得才對,住商房屋何況歲月已在我臉上出現痕跡,亦或許是年紀漸長,愈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愈想和青春沾上邊的關酒店工作係,所以始終不想承認自己老。 學生時代的生活是最無憂無慮的快樂,也最單純,那是要上了一關鍵字排名定年紀的人,才會深深體會感觸良多,能碰巧遇見老同學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l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