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韓國泡麵 馬鈴薯拉麵 和 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試吃心得~韓國泡麵 馬鈴薯拉麵 褐藻醣膠和 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馬鈴薯拉麵 是在HOME PLUS 超市買的,四包裝,韓幣3200,台幣一包新成屋22元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 也是在HOME PLUS 超市買,五包裝,韓幣3070,台幣一包17元先來賣房子試煮馬鈴薯拉麵 水大約放2/3的量~~這是裡面的調味包…裡面的香菇滿大片的這包是我姊試吃的,她不房地產敢吃辣,所以調味的辣包加很少,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我自己有試吃過,但我沒拍照,我是調味的辣包全借貸加,感覺這樣比較道地但我發現這款的麵,會煮的有點爛爛的,湯頭就是辣~~辛拉麵比這款好吃再來試室內設計吃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麵條調味包裡面有一片黑黑的,很像竹炭的,是海帶這包的海帶超多的,訂做禮服但香菇很小一個(馬鈴薯拉麵的海帶很少,但香菇較大)這包的麵條是比較耐煮的 打個蛋花配 這包比較酒店打工好吃,吃起來口味和面條方面都很像辛拉麵土產店有賣一箱一箱的馬鈴薯拉麵 和辛拉麵~但我沒買~~不酒店兼職過我覺得應該要賣不倒翁(OTTOGI)海鮮烏龍拉麵比較好吃耶~~~ 推  推  推~~~必買 襯衫~~~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l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