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比賽道歉時間的追殺就慢慢過了半年,很多的記憶是隨著指縫一點一滴的消失,尤其是不愉快的事最好別再挖掘。但我的回憶隨著一通道歉的烤肉電話聲而沮喪,這個聲音我足足等了半年的時間,因為真相由他的口中說出,我想他自責了快半年,因為他大概不太好受吧! 有時比賽競爭是成為友誼系統傢俱一場惡夢,它出賣人最純稚的友誼,我再過三天就滿十二歲,但上學及社區對我的學習並不友善,因為忌妒殺人耳語。最不好的事都讓我碰上了,也讓房屋二胎我身心煎熬,不過今年我遇到好同學及好導師,當然最感謝是媽媽觀念的轉變,我的感觸深才心有戚戚焉寫下了這篇文章,很低落也很感觸的一晚。 裝潢去年出國比賽那一場考試,我的數學用具憑空不見,現在真相呼出,當時大人只因我莽撞的個性認為是我自己不小心掉的,我急到哭出來,媽媽不在身永慶房屋邊的那種無奈及心慌是眼淚救不起來的事,我應變能力太差了,但我的懷疑被陷害是沒錯的直覺。第一場我邊考邊哭的手抖著,眼前的題目是汪洋大房屋買賣海,結果我是一百二十位國外選手最差的一位,還好第二場及隔天第三場那些媽媽的安慰發揮了作用,讓我急起直追並恢復原先的水準,才得以拿個銅支票借款牌回國,但與金銀牌擦身而過,不過衷心謝謝那幾位媽媽的愛心。回國後,媽媽很自責讓我單飛,後來全家都選擇遺忘,但遺忘的腳步隨著一通電話敲代償響,爸爸說:失去的!就再次選擇遺忘,只要實力仍在,那就把這種傷痛放給成長的記憶去收拾,因為我更壯大了! 今年出國比賽我會慎重並檢查我的酒店打工背包傢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l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