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拒絕??那是行銷老師的第二次邀約,頭一回是徵詢帛琉全班,第二回竟然只針對我提,在全班面前。搞得我騎虎難新成屋下,很想去南京發表,但經濟不允許;然而,當著所有同學面訂做禮服前拒絕老師,打死我都沒那個膽,也於心不忍呀~期中考在農地貸款即,課業雖然繁忙,但總不至於心煩,不過心裡老掛礙著這好房網樣的人情,實在難以專心~~~S.O.S~~~~(猛抓頭皮)*** 賣房子*** ***照片是亂世將至的《隨亂》,昨天忙亂中又瞄了有巢氏房屋幾眼的進度,這火裡來,水裡去,生靈塗炭的亂世中,即將有票貼人殺出重圍~而我呢??看到此,真不知道該如何殺出重圍,西裝外套老師你交代再多的課業都無妨,做事我甘願也認了,但別讓九份民宿我難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l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