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別人提供的釣蝦樂~.~上禮拜泥泥跟克拉克及另一位同事去台南的天X人間釣蝦想說池子大~應該蝦子會蠻好釣的但想不到我們一小時內算三個人吧~~~才釣了二隻設計裝潢蝦真是有夠爛的成績還點了一盤胡椒蝦來過過癮~哎!我們還真懷疑那間是不是有"衝奸後來這個禮拜我們和我同學丫玲及她男友去做腳底按摩只有哈泥有特別給系統傢俱我妹的男友有特別治療我們其它三個人也都只有一般的按摩而已泥泥真是過太爽之後我們就又去五甲的釣蝦場釣蝦聽丫玲說那邊的蝦子還蠻好釣的她常常與她男友一融資起去釣所以跟哈泥講了以後就很有信心的跟哈泥去釣不錯~也是坐不到十分鐘就被我釣起一隻看看週圍的人也都釣得很勵害但之後我和哈泥左等右等居然都沒有蝦子上房屋買賣鉤而且旁邊的臭小孩一副專業人士的樣子釣起蠻多隻蝦的哇咧~~~是怎樣!常來釣哦!之後和哈泥又換地方換換手氣哎~~~又到了放蝦時間眼看大家也都是十分鐘一隻我機車借款們的釣杆一點動靜也都沒有嗚~~~真是傷心蝦蝦一點也都不同情我們還要被丫玲男友的同學吐糟~之後坐了三小時但我們的網子才才才三隻而己~.~呵~~~很好算的平圴酒店經紀機率一小時一隻~我和哈泥兩個人還真難分呀!想不到跟丫玲吐苦水後她居然說釣完可以跟她們一起吃蝦子呵呵~~~賺到了她男友及同學少說也都釣了三十幾隻我和哈泥景觀設計居然也可以一起分亨太高興了~在台南也沒吃過這麼多呀!而且原本會給我們吐槽的那位同學要先回家~還送我們八隻蝦還真是謝謝他呀~但謝的是他不用跟我們一起瓜酒店打工分蝦子~哈(好像心機太重囉!)雖然釣了三小時半~才花了200元但可以吃到2大盤烤蝦~約40幾隻吧!我跟哈泥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呀!而且這間還有免費券可拿真的是比商務中心台南的好多了下次還要再去那裡繳學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ld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